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先进事迹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物业党支部牛晓亮同志主要事迹简介

2018/06/12     点击:

牛晓亮,男,197910月出生,中共党员,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多媒体设备维护管理小组组长,退役军人,199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来我校工作,2004年开始先后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从事多媒体教学设备维护工作,2012年在学校深化后勤改革时划转到后勤管理处,继续从事多媒体教学设备维护工作。

该同志的主要事迹如下:

一、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突出表现在:

1、注重政治学习,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明辨是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自觉对照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爱岗敬业,较好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体现在:

1、认真钻研业务。为做好工作,大量阅读了有关多媒体设备维护、管理的书籍、材料,并能够虚心向有经验的同行、同事、兄弟院校相关人员学习,多动脑、勤动笔,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