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食”俱进 “惠”在参与---“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

2022/11/26     点击:

   为全面落实湖北工业大学第一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后勤管理处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组织各食堂召开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主要内容的会议,征求各食堂负责人意见,完善食堂餐饮 “美食惠”活动方案,活动期间各食堂共投入5万元,以抽奖方式,邀请全校师生,惠享湖工美食。


     20221111日 “美食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食堂通过条幅和展板的形式宣传,营造服务月的良好气氛。1121-25日,活动以 “与‘食’俱进、‘惠在参与”为主题,每天11:20-12:20,在校园东、西、南、北、中共七个食堂同时开展,每个食堂每天设置300-600张面额不等(2元、3元、5元、10元)的优惠券,学生可凭优惠餐券到各个食堂任意窗口消费抵扣等值金额,并设置参与奖若干,现场兑换奖品,中奖率100%

  


    活动现场,时不时可以听到10元大奖获得者的惊喜尖叫:“是的,我又抽到10元餐券啦。”计算机学院的李同学欣喜地说道:这是学校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抽券活动,感觉很新颖,也很想参与进去,没想到第一次抽就抽到了10元的餐券,很开心,也感受到了疫情期间学校对我们学生的真切关怀,很幸福。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表示,听说有这个活动,自己也很兴奋地来参与,抽了

5元代金券,还不错!


此次“美食惠”活动是“美食在湖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勤管理饮食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各食堂将以“优质服务月”为新的起点,积极为师生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