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邂逅美食 “味”你而来美食品鉴会

2022/11/25     点击:

1124日下午,由后勤管理处联合计算机学院学工办、武汉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走进食堂、邂逅美食、味你而来”主题实践活动在学校东苑食堂门口广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对学校食堂的了解,增进沟通互信,全力推进后勤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员工的新期盼、新需求。美食品鉴会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走进食堂后厨,自主挑选食材、清洗、去皮,并进行菜式搭配,最后在食堂厨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道道美食。



 

在美食品鉴环节,东苑食堂的各位厨师们各显才能,精心雕刻了“老师辛苦了、感恩有你、健康美食、乐享校园”等字样、经典的黄鹤楼造型和两米长的“心怀感恩 与爱同行”巨型大蛋糕受到大家普遍关注,近50道中式佳肴和各类西式糕点,让乘兴而来的师生一饱口福、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系学校后勤管理处以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为根本出发点围绕“七十春秋育桃李满园,四时寒暑暖学子万千”主题,组织开展的“乐购在湖工”、“美食在湖工”、“发展在湖工”、“满意在湖工”系列优质服务活动之一。既是收集师生员工的新期盼、新需求的有效途径,也是在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方面的一次探索和实践,活动的成功组织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丝乐趣。后勤相关负责人说:“食堂是学校服务育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希望各餐饮企业今后进一步强化服务育人意识,丰富花色品种,提高菜品质量,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诚信经营赢得师生惠顾与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