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对面”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2022/12/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学生就餐满意度,后勤管理处以“湖工大首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为契机,自1121日起在西区生活广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对面”交流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西区食堂精心制作展板,专题介绍了师生关心的食堂菜品、卫生保障、特色服务等各类情况,食堂负责人现场就菜式口味、菜品售价、特色推新、就餐环境等方面的问题与师生进行交流,现场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广大师生纷纷参与,有的面对面就如何提升菜式口味提出改进建议,有的用便利贴写下对食堂优化餐饮服务的期望,还有的直接写上“某某菜品,我们的最爱”等鼓励……

 

  

针对师生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及食堂管理人员及时进行了研究和反馈,对能立行立改的,马上予以改进,对后续持续优化完善的,则明确提出持续改进措施;同时,对受到师生普遍“点赞”或“鼓励”所涉档口、菜品,也作为首届“后勤示范档口”、“最受欢迎菜品”等评选的重要参考。


此次“食话食说”交流活动系“湖工大首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师生拓展了“建言献策”的渠道,意见收集覆盖面更广、形式更丰富,进一步彰显了后勤餐饮“为师生办实事”的功能,也是面对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向往和需求新形势下,学校后勤餐饮服务的自我完善、持续提升的有效途径,对丰富校园美食文化内涵,促进后勤保障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