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劳育活动

2022/11/22     点击:

    11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在2号教学楼,联合组织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共建,校园文明你我共享”的系列劳动教育活动。



   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张智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活动安排,希望借助同学们的智慧,参与文明校园建设,为校园文明出谋划策 同时希望通过广大师生、物业公司服务人员、后勤监管人员的共同努力,建设文明校园,弘扬校园文明。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解晓龙老师,代表参加活动的所有学生表达对本次活动组织方的感谢,也希望通过“以点代面”的方式,发挥辐射带动效应,让更多的学生能深切体会到学校后勤服务人员的艰辛与不易,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守护劳动成果,倡导文明、宣传文明、传递文明。




    交流讨论结束后,学生们通过劳动实践,亲身体验,在劳动中交流、在交流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表示要共同努力,守护好我们共同学习、生活的美好文明校园。


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五洲物业公司相关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