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送温暖

2022/11/09     点击:

1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邀请离退休工作处携手武汉东湖星科技有限公司,在马房山校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做好本次活动,物业与绿化环卫党支部书记张燕丰同志带领天立物业公司马房山项目部经理胡红珍,对该活动的场地进行提前布置,做好环境消杀、卫生保洁工作,组织人员有序进场,杜绝人员聚集,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人员距离,教职工居民领取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后有序离场。另外还组织专人,将爱心物资送到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教职工居民家中。

在赠送仪式上,东湖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明伟——作为曾经湖北轻工业学校的一名学生,表达对教书育人的老师们充满着敬佩之情、对小区老同志表示深深的敬意。几年来一直受到马房山校区老同志们的照顾,对他的工作很是支持和理解,他非常渴望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微薄之力参与到送温暖活动中,以此表达东湖星科技有限公司对马房山校区全体居民的感谢。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能星同志参加了该活动,对后勤管理处和物业服务企业及东湖星科技有限公司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