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参加指导中心组学习

2020/06/19     点击:

6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到后勤管理处参加并指导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毛小桥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党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并选择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上的2篇文章:《用纪法尺子量准“亲”“清”边界》、《良好营商环境离不开亲清政商关系》。四位处级干部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鄢烈洲就贯彻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指导,对后勤党总支此次针对性地学习给予高度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纪律规矩,加强学习,了解认清形势,严格自律,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责任,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人管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二是要时刻做到心中有责,有主人翁精神,想干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能干事,做到事半功倍;要有执行力,干成事,注重细节,落细落实。三是要时刻做到心中有戒,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不可逾越;要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生活与服务中保持“亲”“清”关系,时刻接受师生监督。四是要时刻履行“一岗双责”,要做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敢抓敢管理念,强化担当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坚持原则;强化忧患意识,及时教育提醒监督;强化表率意识,律人先律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头严于律己,一身正气,挺直腰杆,行得正,坐得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