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0/05/03     点击:

430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后勤管理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根据目前武汉市抗疫情况和复工复产实际需要,周勇部长带着财大校领导的嘱托,就学校迫在眉睫的后勤社会化改革问题进行调研。李万成处长针对性地详细介绍了2012年来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情况、摸索的经验、取得的成效及遇到的瓶颈问题。毛小桥书记介绍了如何与引进的社会企业建立“亲”、“清”关系、如何加强监管,让在校服务的企业发挥主人翁精神,把师生当亲人待,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提升师生满意率。双方目标办、物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办、修缮服务中心、绿化与环卫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如何引入行业一流物业服务公司、物业外包的内容、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具体操作事项、计算方式和内容、取费、响应措施、外包后的最大成效、外包前后人员平稳过渡问题、外包后对物业服务公司监管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及经验、外包合同签订方面事宜、物业外包过程中的经验及需把握的重点、涉及其他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双方互学互鉴,为下一步疫情过后开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