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幼儿园和小朋友欢庆“六一”

2015/06/02     点击:

2015年5月29日早上,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副校长王侃一行七人来到幼儿园看望孩子们,代表校领导为孩子们带来了儿童节的祝福和慰问。  

  王侃一行先考察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接着吴智玲园长对幼儿园今年的工作重点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王侃对幼儿园的工作高度肯定,特别对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亲亲自然”以及园内种植的果树林给予高度评价,对吴园长提出的工作困难也责成各个部门尽力配合并尽快解决。他表示,幼儿园要积极创建武汉市示范幼儿园,并对幼儿园提出了要制定更高标准的要求。王侃代表学校为幼儿园带来了慰问金,并与孩子们开心地合影留念。      


   

  下午14:50左右,“2015年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庆六一系列活动之‘娃娃尝天下’文化美食节”活动按原定户外场地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宗旨为:欢庆六一、陪伴成长、品味文化、共享美食。幼儿在家长带领下拿着美食券到由各班教师创意制作的各国文化美食展位,学习体验相应的文化、礼仪,完成体验后领取一份心仪美食。整个活动过程中,家长们言传身教,和孩子们一起遵守秩序,并注意维护校园卫生,整个活动过程热闹而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