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武汉市文明诚信市场专项奖励资金36万元

2015/06/30     点击:

      近日,经武汉市工商局洪山分局考核推荐,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审核,决定授予湖工大集贸市场等单位为2014年度“武汉市文明诚信市场”和“武汉市文明诚信私营企业”荣誉称号,并对省、市级文明市场进行表彰,我校和华科大集贸市场作为省级文明市场获批市政府专项奖励资金36万元。

      在学校领导和市、区、街工商、税务、食药监等部门的指导下,为积极配合武汉市全国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校后勤管理处克难攻坚,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安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消费指南,每周更新一次,挂横幅,树展板共计60余条(块),及时宣传政策、管理制度;邀请区卫生监督部门到湖工大对相关从业人员定期进行健康检查,生、熟食分区、配有专门的检测室派专人定期对蔬菜进行检测;挂横幅,树展板共计60余条(块),及时宣传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与经营户签订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责任书,定期检查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工商营业执照,办证率100%;寒来暑往、每天不间断巡查,加强监管,狠抓落实,改善交易环境,规范市场秩序。

       在克服人员少、菜场基础条件先天不足的情况下, 学校集贸市场的全体职工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建立健全集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为工作重心,引导集贸市场经营者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确保了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居民有一个“买得放心、吃得舒心”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