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工社区联合机械学院开展爱校卫生大扫除

2015/04/30     点击:

为迎接洪山区第27个爱国卫生月暨健康洪山全民行动宣传月活动,近日,湖工社区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倡导公德,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23日下午,机械学院200多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南区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参加爱卫月活动的人数和需要清理的场地范围进行了明确分工,由社区工作人员分为3个小组带队至各区域进行清理。

    参与的同学很快进入工作状态,有不怕脏,不怕累,没有工具就用手,很快将花坛内和走道旁的纸屑、落叶、玻璃等垃圾全部整理归位,交由物业清洁人员配合统一用垃圾车收集。

 

 

  

    经过2个小时的整理,社区的环境变得整齐有序,参加社区劳动的学生也得到了一次劳动的锻炼,社区的居民看到后纷纷拍手称赞。机械学院学工办老师表示,机械学院今后将利用社区这一共驻共建平台,大力拓展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平台,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给居民创造了一个清洁、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另悉,湖工社区在搭建辖区政府与学校沟通协作的平台上,为发挥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优势,将定期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共建,拓展服务范围,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上水平上层次,更好地满足社区居民多方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