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侃主持召开学校水电目标管理征求意见会

2015/04/17     点击:

    4月16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副校长王侃主持召开学校水电目标管理征求意见会,纪委监察处、发规处、教务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根据湖北工业大学2015年主要工作目标要求,为加强节水节电推进建设“节约型校园”,并全面提升我校水电管理水平,后勤管理处初步制定出学校水电目标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拟于会上征询相关部门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介绍了我校水电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实施水电目标管理的背景和意义。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均衡节水节电与保障教学、科研之间的矛盾,如何科学制定学校各部门水电用量定额,如何合法合规的完善水电管理奖罚办法等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

    王侃认真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肯定此次征求意见会具有必要性,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促进了学校水电目标管理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并要求后勤管理处吸纳相关的意见、建议,把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在保障有力、服务优良的前提下实现学校水电目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