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勤思常抓 饮食安全不懈怠

2015/04/10     点击:

随着气温的缓步攀升,武汉现已开始进入春季,各种新鲜蔬菜水果大量上市,为了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后勤管理处加大了食品安全检查力度,三月中旬校食品药品监督工作站对学校各食堂进行了安全大排查,三月底饮食管理科开展了“食品安全周”教育监督检查活动,制作了预防诺如病毒宣传板,倡导学生要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牢记“病从口入”并严格遵守。 同时,组织专班人员对就餐环境、餐桌椅、出售台、操作台等进行专业消毒,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4月8日,邀请洪山区狮子山街食品药品监督所盛所长等专监人员对学校食堂再次进行安全检查,包括仓库物资储存、进货台账记录管理、档口卫生及物品存放、食品添加剂保管和使用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

 

  狮子山街食品药品监督所正在进行安全检查

下达了整改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