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监察科喻林波科长、宣教科彭伟老师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9/01/25     点击:

2019年124日,监察科喻林波科长、宣教科彭伟老师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寒假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吴智玲园长、办公室主任崔晓瑶、安全干事韩娅丽陪同。

喻林波科长和彭伟老师仔细检查了幼儿园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冬季防火、防冻、防煤气中毒工作的落实情况,询问了寒假教育及家校对接工作落实情况,班级、办公室、功能室等地方安全防控工作等。另外,安全干事韩娅丽还就幼儿园的特色与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一是在上级部门发放的告知书中加入了关于禁止燃放鞭炮、交通安全等内容,二是做好户外水龙头、消防栓的防冻措施,三是给树木刷上了防虫粉,四是制定了季节性安全制度和检查记录表。

喻林波科长一行对幼儿园周密的假前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幼儿园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