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真诚服务 赢得点赞

2019/01/25     点击:

       武汉伟秀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一直遵循“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务实、创新、敬业”的企业精神,树立“以诚取信、以情服务”的服务理念,争取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成功创立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获得了业主、同行及社会的一致好评。公司实行统一协调指挥,层层分管,明确责任,形成分工合作,团结互助的管理模式,要求所有员工时刻将“服务意识”、“合同意识”、“安全意识”、“执行力”以及“业主满意度”牢记在心,严格要求,互帮互助,力争将物业管理服务更加完美精细化。


      公司一直致力于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引进高素质、高能力的专业人员,在用人上始终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之道。公司一线员工在日常的不断学习中也逐步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为公司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基础。武汉伟秀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

      武汉伟秀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工业大学南住宅区”项目部,以老师和居民为本,真诚服务,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赢得了点赞。


 

湖工大南区物业服务中心:

你们好!

我是南区900套住户,由于南区900套的熊春生师傅给我们的多次帮助,今天特写感谢信表达我们的感激。

记得2018年年初,我家有小孩即将出生,我们把一些必需品从家里挪上车再去医院。等到了医院才发现,我们很重要的一箱孩子刚出生的必需品,如衣物、尿裤、奶粉、奶瓶等忘记了拿上车。那一箱已经打包好了的东西,实际上就一直躺在地下车库的电梯口。但是,我们白天出发,发现东西没有拿已经是晚上9、10点钟了。作为孕妇的我,心中十分焦急。此时,我婆婆说她有熊春生师傅的电话,要不打电话试一下。因此当时天气寒冷,接近大寒的天气,同时也到了晚上大家休息的时间,所以我们决定打给熊师傅的时候也很愧疚。然而,电梯接通了。熊师傅马上说到我们楼下的地下停车库去看看,又迅速给我们回复,说已经把箱子拿到了保安岗亭,让我们白天去取就好了。收到这样的信息,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激动。一方面孩子的东西丢失要重新一件一件去挑选购买需要耗费极大的精力,另一方面在已经离开地下车库将近一天的情况下能师傅顶着风寒去给我们及时处理好这件事,实属不易!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2019年,我家两个孩子都已经慢慢长大。特别是家里的大孩子上幼儿园,几乎每天早上都见到熊爷爷在站岗执勤,为孩子们的安全护航。我们都会教育孩子要跟爷爷打招呼,要向爷爷学习。干一行爱一行。这方面,不仅是孩子,我们大人都要向熊春生师傅学习。他不仅仅是把这个工作当作了工作,并且把这件事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一份厚重的爱心。每当我们看到孩子们走到那个路口,几乎所有的孩子都会亲切地跟熊爷爷打招呼 ,说熊爷爷好。我们便可以知道,孩子是最真诚的,孩子眼中的好人是真正让他们感到温暖的人。

2019年的一个下午,我去湖工幼儿园接大的孩子,奶奶推着婴儿车带着小的孩子。当时,正是孩子们放学的时候,路上车多人多。当我们好不容易把婴儿车推到车子附近,才发现车里装了其他的东西,婴儿车装不下了。此时,熊爷爷正在执勤,他立马走过来把我们的婴儿车推到了值班室,说等下你们回来再拿吧。虽然这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对于处于当时状况下,两个小孩一个老人,我又要开车的情况下,真的是对我莫大的帮助。

我们也曾想送点礼物表达我们对熊春生师傅的感谢。但是熊师傅每一次都婉言拒绝了。但是这种感激之情我们不知道如何表达,虽说非亲非故,但是熊春生师傅身上闪耀的爱岗敬业,勇于付出的精神使我们全家人为之动容。

特此,感谢湖工大南区物业服务中心的熊春生师傅。

                                                                            南区900套41栋住户  陈琛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