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住宅区召开物业工作年终考核会

2019/01/30     点击:

2019年129日上午,湖工大南住宅区“物业工作年终考核汇报”会议在湖工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物管会委员及物业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管会主任、湖工社区党总支书记袁宏志同志主持。

南区物业公司对2018年物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物管会委员、社区副主任刘俊杰同志结合日常服务情况,对全年来物业监管工作做了总结。对照合同内容中的秩序维护、卫生保洁、绿化、工程维修、客服等工作项目,与会人员做出了点评。大家认为,南区物业在不断地进步,在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上下了功夫,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较之前有了很大提高,年年都有可喜变化,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要求南区物业公司,结合王校长在社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南住宅区特点,依托学校的优势资源,加强对南住宅区工作指导和支持,加大物业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绿化服务品质,加强对公共区域的管理,做好住宅区电梯的维保,物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居民的交流沟通等。

会上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新的物业法解读。

物业公司法人秦经理随后表态,感谢学校和社区对南区物业工作的支持,针对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会后认真总结,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力争做到管理规范化、服务人性化,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最终赢得广大教职工和社区居民的认可。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对南住宅区物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服务高效一点、服务再细一点、工作更主动一点。二是要狠抓落实,提升品质,三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服务内容,满足不同的需求。对学校寒假期间南区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确保南住宅广大教职工和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