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8/10/17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统敬老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101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蔡琰副园长一行带领大班幼儿参加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长寿老人祝寿庆典活动。

祝寿庆典在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在蔡琰副园长的组织和带领下,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大班幼儿为老寿星们带来了本次庆典的第一个活动:歌唱表演活动《弟子规》。老寿星们听着幼儿清脆响亮、充满童真的歌声,看着幼儿生动有趣的表演,脸上频频露出灿烂的笑容。表演结束之后,老寿星们为大班幼儿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蔡琰副园长一行代表幼儿园为湖北工业大学长寿老人们送去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他们幸福安康、平安顺遂。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幼儿也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