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新学期后勤工作

2018/09/07     点击:

9月5日,开学伊始,副校长王侃到后勤指导新学期工作。

处长李万成对后勤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假期学校食堂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其余处领导就分管工作中比较重大的事情做了汇报。王侃肯定了后勤暑假期间实干的工作作风,对于后勤攻坚克难按时完成学校食堂、超市的重新招标、清退交接和装修改造工作,不吝给予了赞扬。

会上,王侃对后勤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分步协调解决,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转变思想为统领,以服务优质为整体目标,统一思想、理顺关系,通过“管、办、评”来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创建“绿色、智慧、人文”后勤;二是规范、落实岗位职责,人文关怀,服务育人;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要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坚守底线和原则,改变对干部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