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后勤保障推进会

2018/10/18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后勤保障推进会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侃、后勤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处长李万成在前期动员、布置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各科室要进一步组织职工加强学习,增强职工对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的理解和认同,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处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成立后勤管理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后勤保障组,处长、书记担任组长,下设综合协调组、物业保障组、水电保障组、饮食保障组4个小组,按区域、楼栋责任到人,进行一次全面的拉网式排查、清理、整改,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高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检查。

        在后勤处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充分分析研究后,王侃提出四个再提升:一是认识度要再提升。尽管社会化改革后,通过五年多的努力,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师生员工的要求还是有差距的,后勤工作既是学校的窗口和脸面,更是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重要方面,认识度要再提升,把此次评估作为发展的一个新的阶段,重新从零开始努力。二是工作措施精度再提升。建立首问制,积极联系、协调,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加强对在校服务的社会企业的管理,在精细化、精准度上下功夫,共同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认真履行岗位责任制,提高职工的积极性,查找薄弱环节,真抓真落实。三是落实的力度要再提升。责任到人,要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实行问责制,办公室、目标办督促落实。四是工作作风硬度再提升。工作要雷厉风行,作风要硬朗,包括8小时以外的生活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围绕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