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学习监察法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 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8/10/30     点击:

2018年1029日下午15:15,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根据校纪委、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后勤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再次开展201810月集中学习。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宋建林同志带领大家全文朗读领学了:湖工大党字〔201824号《湖北工业大学关于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实施意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快振兴本科教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以更新观念为先导,把正确理念立起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目标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聚集师生员工精力。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培养能力强起来。凸显绿色工业特色、深化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双创实践能力。

以效益产出为导向,把资源配置实起来。1.围绕育人配置资源、加大教学经费投入、选树教学先进典型。

以解决问题为目的,把主体责任明起来。推进综合体制改革、整改重点突出问题。

以过程管理为抓手,把考核激励严起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落实主体责任考核。

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再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2018年第17期上刊登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的文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

后勤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跟着毛小桥书记再次学习,重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大家细心体会新修订的部分,再学习、再认识、再体会,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复深入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把《条例》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