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学习监察法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开展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8/09/13     点击:

按照《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湖工大党组字〔20181号)要求,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于2018118日(星期四)下午3时,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

1、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3、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4、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大家都准时参加了学习,带上资料认真学习,做好了笔记。毛小桥指示,2018年后勤党总支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的建设,各党支部要带领所在科室的职工与党员一起学习,交流,把行政工作与党建工作一起抓,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