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学习监察法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 2018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8/11/23     点击:

2018年1122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在省委党校学习)

根据湖工大党宣字〔20181号关于印发《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的通知要求,后勤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开展201811月集中学习。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

《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湖工大教通〔201812号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现场考察意见》的通知。

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以一流为目标,以学科为基础,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推动一批高水平大学和学科进入国际国内一流行列或前列,进一步提升湖北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区域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关键支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面向国家和湖北重大战略需求,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面向科技发展前沿,强化建设的质量效益、贡献度和影响力,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和协同创新,强化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衔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湖北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水平。

湖北工业大学是创建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的学校,湖北工业大学:轻工技术与工程,优势突出、特色鲜明、有发展潜力。结合学校的情况及湖工大教通〔201812号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现场考察意见》的通知,李万成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分析、讨论、学习。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立德树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