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布置会

2020/05/11     点击:

为进一步凝练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强大的抗疫力量,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双胜利”,5月6日,湖北工业大学“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正式启动。按照学校大讨论活动要求,后勤党总支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及时安排部署,并于5月8日下午召开布置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作了工作布置:2020年5月6日—5月25日,在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中开展“大讨论”活动分:深入开展大学习、组织线上大讨论、撰写征文三部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抗疫一线感人事迹以及教育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出台的意见通知等,开展深入、学习,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亲身经历,围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这个主题,广泛开展线上大讨论。由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负责实施,带领物业管理科水电管理科饮食管理科其他科室职工学习讨论,四位处级干部下沉到分管科室参与该组学习讨论;后管处代管的湖工社区居委会、幼儿园参照组织学习讨论。同时要求各学习讨论组要进行充分准备、细化方案,力求全覆盖、力求实效性。讨论结束后,将讨论情况,形成图片、文字等材料及时报后勤总支办公室。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围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这个主题,分专题一:“在抗疫斗争中学校学到了什么”?专题二:“在抗疫斗争中党员干部学到了什么”?面向全处职工征文。

作为后勤保障系统抗疫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在关键的时候经受住了考验,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理论上、思想上、认识上收获更多感悟,更好地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工作。  

紧接着,后勤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克勤2020年4月10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会上的讲话》、2020年4月29日在机关部门第四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校领导班子例会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及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责落实,共同打赢“防疫返校”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