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后勤党建 > 党建宣传 > 正文

物业科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2020/05/12     点击:

物业科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


5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在教二110教室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什么”大讨论动员活动。物业科全体职工(16人)参加了学习讨论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并为物业科职工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斗争中系列重要指示的辅导报告并对如何开展活动进行了指导。



毛书记指出,物业工作人员作为抗疫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特别是长期坚守防控一线的张智峰、张燕丰、程锋、张正刚、黄细胜等物业科干部职工和社会物业服务企业人员方俊等同志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物业科制定的活动实施方案将复工复学准备工作与活动本身要求紧密结合在一起,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希望大家按要求积极参与该活动。


物业科科长张智峰同志,根据学校及后勤处工作安排,对物业科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一是全体职工要积极参与活动,做到坚持个人自学到位、在物业工作群讨论到位;二是“在抗疫斗争中学我到什么”必须有实实在在的成果,通过学习讨论,切实在理论上、思想上、认识上有所提升;三是高质量做好毕业生返校物业防疫和物业服务工作四是万一出现意外情况,必须第一时间立即报告,保持电话畅通,做到工作需要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