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爱携手•凝聚力•育花开
湖北民族大学来校调研后
校领导到幼儿园进行“六
学校召开部分后勤服务企
长江大学来校调研合同节
校长冯征调研后勤工作
守护未成年 筑牢保护墙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企业合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2023/06/02     点击:

61日上午,湖北民族大学后勤保障部主任郑祖栋率后勤保障部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能源管理、节水节电和绿化环卫等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韦光辉、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胡传军及后勤相关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祖栋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图书馆配电房、图书馆泵房、能源监管大厅等场地,对节水监测进行了现场观摩。随后的座谈会上,能源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就我校合同节水采取的合作模式以及推进实施过程、取得的节水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校节水模式及特点、水电核算模式、绿化环卫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实际举措以及就如何将节水意识融入到高校教育工作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郑祖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合同节水模式及水电定额精细化管理机制成熟,取得了明显的实效,也在湖北高校发挥节能示范效应值得借鉴和学习,此次调研走访为学校提升能源及社会服务企业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