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校领导到幼儿园进行“六
学校召开部分后勤服务企
长江大学来校调研合同节
校长冯征调研后勤工作
湖北民族大学来校调研后
守护未成年 筑牢保护墙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企业合
全民阅读,“唤醒”中国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部分后勤服务企业合同中期考核初审会议

2023/05/18     点击:

518日下午,学校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部分后勤服务企业合同中期考核初审会。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等后勤服务企业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胡传军主持。

会上,胡传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各社会服务企业合同履行期间分年度考核情况以及前期组织开展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质量问卷调查情况。之后,后勤管理处相关中心负责人对所涉服务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做了简单汇报,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现场核查了各社会服务企业年度工作总结、年度考核得分等资料。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郑琼兵做了总结讲话,对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对后勤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就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优化完善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多提有益建议,在充分理解、包容的同时给予必要的支持,共同促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实地勘察了中区怡品缘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