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长江大学来校调研合同节
校长冯征调研后勤工作
全民阅读,“唤醒”中国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来
增强健康意识,学习急救
幼小科学衔接,知行合一
特大暴雨天气 后勤人积
武汉市、洪山区包保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来校调研合同节水与水电维修管理工作

2023/04/20     点击:

419日下午,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江伟、叶泽宏、肖品龙一行5人来校调研合同节水和水电维修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郑琼兵、副处长胡传军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琼兵首先对长江大学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推进实施合同节水项目的背景、采取的合作模式以及推进实施过程、取得的节水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通过合同节水管理模式,吸引社会企业强化节水精细化管理,建立节水监测平台,充分激发合作方的工作主动性,在专业人员常驻管理、节水器具更新维护及主动融于学校育人体系等方面均进行了系列探索,目前学校合同节水管理基本进入良性发展阶段,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均日益彰显。之后,能源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从合同节水的必要性、节水实施范围、基准比例的测算、节水管理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等进行了补充。与会双方还就水电维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