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民族大学来校调研后
校领导到幼儿园进行“六
学校召开部分后勤服务企
长江大学来校调研合同节
校长冯征调研后勤工作
守护未成年 筑牢保护墙
学校召开后勤服务企业合
全民阅读,“唤醒”中国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幼儿园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3/06/01     点击:

531日下午,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愿,向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龚发云一行首先来到小班,与正在教室看电影的小班幼儿亲切地打招呼,并陪同孩子们观影。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初见厅,为正在集体观影《宝莲灯》的大班组幼儿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场面十分温馨。

 



 

在园长吴智玲陪同下,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倾听儿童,相伴成长”的“六·一”系列活动,查看了户外园所环境,参观了“亲青篱园”种植地,高度赞扬幼儿园生态环境。

 龚发云提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工作,希望幼儿园秉承湖工大精神,持续推动特色化发展,打造一张属于湖工大的特色名片,注重文化的传承和教育方式的创新,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