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韦光辉同志深入基层调研
爱携手•凝聚力•育花开
湖北民族大学来校调研后
校领导到幼儿园进行“六
学校召开部分后勤服务企
长江大学来校调研合同节
校长冯征调研后勤工作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携手•凝聚力•育花开----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简报

2023/06/09     点击:

为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切实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家园共育,提升家长对幼儿园教育、膳食管理工作的参与度和监督作用,更好地形成家园共育凝聚力,共创和谐的教育环境。20236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暨膳食委员会会议。

新一届家长委员由15个班级,共34位家长委员组成。园长吴智玲,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为家长委员们颁发聘书。全体家长委员郑重宣誓,表示将认真履行家委职责。

 

 

 


保教主任邹庆瑞通过理论、实践相融合的方式,向家委们传递了我园教育理念、师资培训及本学期园所特色教学、常规工作,并提出幼儿园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家园互动活动,多方位、多渠道地让家庭教育和幼儿园教育能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家委代表大二班戴慕羽妈妈,以倾听儿童 相伴成长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承担家委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她眼中的五彩幼儿园,生动地讲述了从事家委工作中的快乐与担当。

保健医徐航,对家长关心的幼儿一日膳食营养搭配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从膳食管理制度和科学制定幼儿食谱等多方面向家长们介绍了我园食堂的管理体系和营养膳食工作情况。

会后,保健主任姜桂莲带领家长委员们通过“明厨亮灶”智慧监管系统查看食堂内部及实时操作画面。实地参观了园内环境,并走进班级,观看孩子进餐,品尝了幼儿一日餐点,填写了保教工作和膳食满意度调查问卷,家长对我园餐点表示了高度认可。


    成长,是家与园的合作。此次家委会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的沟通与交流。每一次相聚,每一次共谈,每一次反馈跟进,留给彼此的都是美好的回忆和不断的思进。我园将继续发挥好家委、伙委会在家园共育中的重要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携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