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琼兵同志深入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2021/10/27     点击:

1026日,后勤管理处郑琼兵处长深入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物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与物管中心教职工代表、驻校服务企业五洲物业公司(以下简称五洲物业)员工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物管中心智峰主任就机构调整后物管中心在新机制下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物业服务微创新”提出了具体方案及实施办法。其他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和责任区域管理与服务情况作了汇报。五洲物业方经理汇报了目前在校服务人员配置、服务状态及存在和急待改进的问题等。

郑琼兵同志在认真细致地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后,就如何进一步扎实、深入的开展物业服务工作谈了诸多想法,提出进一步改善物业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建议。一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在不断提升服务师生质与量的同时,创造更多物业服务岗位和实践基地,引导学生参与其中,了解物业服务的苦与乐,形成师生员工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美好物业的崭新局面。二要抓好防疫和服务两不误。郑琼兵同志对物管中心全体职工及五洲物业员工工作热情、服务态度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面对当前形势一方面要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区、街和校防疫各项要求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适时开展心理辅导另一方面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