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节水节电工作

2021/10/22     点击:

    1021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燕一行5人来校调研节水节电工作。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对赵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后勤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宋建林介绍了我校节水节电管理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节约型高校建设、合同节水管理建设内容及投资规模、选择合同节水管理单位的方式、合同节水管理合作模式、实施合同节水管理后的经济、社会效益及遇到问题和解决办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开拓了视野,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收获颇丰,互有启发和借鉴。双方认为经常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对两校后勤工作的长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后,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供水样板示范项目---2智能泵房和东苑、西苑食堂。

北京国泰公司总工程师李旭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