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室学习动态:物业科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精神

2021/11/19     点击:

1118日下午,物业科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旨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



张智峰科长带领全体职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总结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等十条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规律的把握,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备受鼓舞,与会职工谈了许多心得体会,感慨万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当前幸福生活,作为高校物业管理人员,一定要把“公报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把本职工作做好,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


会后,观看了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学习“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员志愿者”、江西省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段华胜同志四十年如一日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的感人事迹,弘扬扶正扬善、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大家又接受了一次很好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