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

2020/09/30     点击:


为落实928日后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确保国庆期间的校园后勤保障工作的安全有序。从28日起,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组成工作专班,针对校园后勤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隐患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了现场排查、整改和督办工作。


工作专班先后对教学楼、食堂、超市、配电房、泵房、南住宅小区、幼儿园等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和存在突出隐患的场所逐一进行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通过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针对有安全隐患的水电设备设施和老化的线路立即进行维修和更换,确保水电运行的安全有序。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令各食堂和超市认真落实疫情期间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