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安全监管 为“双节”护航

2020/09/30     点击:

20209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分管饮食工作的崔锋泽副处长主持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议,饮食管理科、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锋泽强调一是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各防疫岗位人员配置、防疫设施设备要齐全,食堂防疫宣传标语、员工健康管理台账、食堂消杀记录等工作要落实到位。二是要狠抓落实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物资采购、加工、存储、出售等各环节要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员工操作规范管理,食堂物资进出台账要完备等。三是强调各食堂要认真落实光盘行动,要从食堂内部加强管理,做好成本核算和经营分析,多想办法积极倡导推行光盘行动,增强学生节约意识。





饮食管理科负责人针对开学期间食堂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通报,强调食堂要保供稳价,不能随意涨价,食堂存在部分档口出店经营、问题整改不及时、食堂周边环境较差等突出问题要求各食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平平安安迎接“双节”的到来。





会上还通报101日洪山区高校秋季学期常态化防疫巡查督导专班将检查学校食堂防疫、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食堂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学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联合对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