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前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2020/08/30     点击:

8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在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鄢烈洲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暑假期间保障服务、维修改造工程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湖工大中心配电室、文科楼、东苑食堂、主干道绿化保洁和校园环境等。针对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精准做好校园综合治理、疫情风险防控、安全稳定排查、水电后勤保障、餐饮食品安全等工作,重点抓好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食堂、教学楼、校园环境的消杀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化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加强党建引领,履职尽责,把工作做细、做实,高标准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让同学们开始一个愉快的新学期。

今年暑期,后勤管理处认真履行“一岗三责”,从水电、餐饮、物业、绿化、环卫等全方位多层次,按照上学期末制定的33项后勤管理处2020年暑期具体工作及学校已立项41项零小型维修、改造项目要求,推进完成2020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对全校教室桌椅、电灯、电扇进行检查、维修、更换,对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对全校供电线路及配电房、泵房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应。一站式服务平台全天候24小时开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特情、应急抢修工作;配合湖工老旧社区改造工程,推进落实南家属区配电房、泵房改造项目、学校商业性和服务性门面资产评估工作及门面合同签订工作、南区集贸市场改造项目;完成幼儿园新生招生工作及新生入园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省政府大楼食堂假期正常运营工作、学校假期值班食堂的监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食品安全及服务质量,保障留校学生及教职工饮食服务需求。重点提前安排食堂开学前餐具、用具消毒卫生工作,做好物资的进购及溯源工作,确保开学食堂的安全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