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湖工大幼儿园创建“市示范园”工作

2015/11/13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王侃、校办副主任田忠民一行,前往湖工大幼儿园考察指导该园创建武汉市示范幼儿园工作。幼儿园园长吴智玲陪同。

 

   

 

   

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幼儿园园所在环境、户外活动场地、教学楼改造情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状况等,听取了吴智玲园长对创建“市示范园”情况的汇报。副园长蔡琰详细介绍了该园“户外体育游戏”这一特色教育。

    周应佳提出:湖工大幼儿园开设园本课程、打造户外体育游戏特色充分体现了毛泽东主席提出的“又学习,又玩耍”这一指导思想。他希望幼儿园能在今后的办园过程中,充分展现园所特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要求校内各部门积极配合,解决幼儿园实际问题,为湖工大幼儿园创建“市示范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