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校企合作 降低办伙成本

2019/10/17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在落在实处,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今年开学以来,市场物价涨幅较大,为保障学校食堂菜肴价格稳定,降低食堂办伙成本,后勤管理处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开展农校对接工作。20191015日,后勤管理处李万成处长带队,后勤处相关人员、校内餐饮企业负责人等一行8人到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大家首先考察了该公司植物油生产基地,现场参观工作人员从成品油的灌装,包装,到入库等自动化生产线的加工流程。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粮油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湖北省综合经营实力最强,发展潜力最大的国有粮食集团,旗下拥有20余家全资、控股及参股公司,拥有粮油仓储能力100万吨,粮油年加工能力116万吨,总资产规模超55亿元,年销售收入过20亿元,粮油仓储和加工综合能力在湖北省同行业位居第一。


随后一行考察人员到粮油集团公司总部进行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卫东主持了座谈会,公司总经理杨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庞虎等公司管理层人员参会。会上万卫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集团公司准备向高校拓展业务的发展方向等;李万成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及学校食堂的经营情况和米面油的使用情况,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表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后期加强细节沟通,尽快实现供货合作。各餐饮公司负责人和集团公司下属粮油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产品质量、价格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湖工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崔峰泽代表后勤管理处与粮油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