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洪山区教育局李艳萍老师一行莅临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湖工片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工作

2018/11/15     点击:

2018年1113日上午,湖工片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工作在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洪山区教育局的李艳萍老师和张婷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首先,区教育局张婷老师就2018年洪山区幼儿园保教质量考核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说明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流程。其次,湖工片区的12所幼儿园园长从本园的主要工作及举措、存在的问题及其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交流。在此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倾听、积极思考,汲取不同幼儿园的优秀经验;最后是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作为片长园组织评委查看片区幼儿园的保教资料,开展片内考核工作。

湖工片区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考核工作圆满结束,片区幼儿园都准备了丰富的资料,积极迎检。园长们均表示,通过此次保教质量考核工作,让她们更进一步地看到了姐妹园的闪光点,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日后必将把在本次考核工作中学到的优秀经验应用到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中去。      通讯员 李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