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后勤集团来校调研后勤工作

2022/05/20     点击:

517日上午,三峡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芳一行5人来校调研后勤社会化改革等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郑琼兵对王书记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后勤基本情况、后勤发展规划、后勤管理服务重要举措和后勤服务企业监督考核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一些探索和实践,就2012年以来学校全面实施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在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一些需要进一步优化的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结合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推进实施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之后,与会双方重点结合新时代新要求背景下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模式创新、后勤社会化改革后后勤服务质量保障、合作企业有效监管以及维修、节水节电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新要求背景下,后勤工作作为高校三大支柱之一,只有不断地自我优化、自我革新才有出路,才能真正体现“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同时,大家围绕后勤社会化改革大背景、大趋势中,如何做好顶层设计、全校统筹、全员发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后勤文化建设、后勤精神凝练以及思想观念转变、队伍建设、优质服务企业遴选等方面互相交流了心得和体会。

最后,王国芳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全面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启发,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对三峡大学下一步如何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完善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此前荆楚理工学院后勤同仁也来校对后勤工作进行了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