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我校获评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

2018/12/20     点击:

2018年1218日,在咸宁召开的“庆祝改革40周年大会暨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部2018年年会”上。我校被评为“2018年湖北省高校能源管理先进单位并在高校能源管理部门进行了通报表彰,全省仅有十个在鄂高校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全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各单位部门大力支持,全校师生节能减排意识和觉悟不断提高,职能部门对能源管理技术和方法的不断探索推进,我校能源管理的水平和成效不断提高。同时,我校积极联系高校能源管理委员会,指派水电科专人完成能源、能耗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提交综合申报材料,最终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现场答辩,我校成功获得该荣誉。

    但我校能源、能效管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智慧后勤还处于拓荒阶段。学校将针对其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进一步推进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加强各类能源管理设备升级改造,提升物联网智能电表水表升级改造,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