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关爱,大温暖——记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保育教研活动

2018/12/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本学期保育教师的保育工作,促进保育教师与幼儿园领导、保育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20181212日,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开展了保育教研活动——分享“我的保育故事”,吴智玲园长、韩元香副书记、蔡琰副园长等一行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后勤主任姜桂莲担任主持人。幼儿园小中大班的14位保育教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着自己的保育故事:和“调皮”的孩子做朋友、不会吃饭的孩子、不做第一名、吃饭的故事、育儿之本:生活自理......每一位保育教师的分享结束之后,后勤主任姜桂莲都作出了生动的点评和总结。虽然这十四个保育故事讲述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小关爱,但是体现的都是她们对幼儿、对班级、对幼儿园的大温暖,这是她们对幼儿的关爱和对岗位的热爱,正是他们的小关爱,凝聚成了幼儿园的大温暖。

分享会结束之后,幼儿园吴智玲园长、韩元香副书记、蔡琰副园长以及办公室主任崔晓瑶均表示,14位保育教师的保育故事来源于现实,而又高于现实,虽然用的都是朴实无华的文字,但深藏着的是深入人心的感动。这是她们的心声,是她们对本职工作的热爱的体现,最后,她们还殷切希望幼儿园的14位保育教师能够继续释放自己的小关爱,将大温暖传播到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通讯员 李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