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南住宅区召开物业服务工作年度考核会

2018/08/0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湖工大南住宅区物业服务水平,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根据南住宅区物业服务合同考核办法的要求,731日在社区会议室,南住宅区物业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物管会)召开了“2017-2018年度湖工大南住宅区物业服务年终考核”工作会议。物管会邀请了学校后勤管理处分管领导、武汉伟秀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湖工社区纪检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武汉伟秀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一年以来物业服务情况,介绍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新业绩:2017年以来武汉伟秀物业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国家认监委颁发的质量证书,入围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点供应商,荣获“AAA级”资信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同时公布了年度南区物业经费收支情况,提请各位委员审议。物管会各委员对该公司一年的物业服务表示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南区物业服务总体上在不断地进步,尤其在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管理上,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较以前有了较大提高,委员们也客观地指出了物业服务工作还存在的差距: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交流沟通不够,安保人员巡逻不多,车辆秩序的管控不严等,同时大家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南住宅区物业工作的支持,及时启动房屋维修基金,加大维修的支持力度。

武汉伟秀物业公司法人代表表态发言,他代表公司感谢学校和社区对南区物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进一步强化“有困难找物业的理念”,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高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打造高校物业服务品牌。



最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一是感谢物管会对南区物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二是要求物业公司认真落实整改,件件有落实,三是建议创新高校住宅服务品牌,打造“湖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