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与新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时光不负耕耘者 课题撷
湖北工业大学深入开展节
区市场监管局、中国食品
以赛促教助成长 笃行致
筑牢安全意识,防范安全
包保工作组到校督导检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包保工作组到校督导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24/03/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2024321日上午,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峰及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严庆平等相关领导到我校风味食堂、怡品缘食堂、北苑食堂开展包保督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率学校办公室、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作组认真检查食堂制度建设、“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台账,食堂“明厨亮灶+互联网”建设及食堂防鼠设施安装等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胡晓艳副书记对学校食堂食品卫生管理、保障性大伙供餐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工作组领导强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直接关系每一位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一件大事要事,政府和学校要确实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要求,不断完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体系,增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要用最严格的标准、最有效的监管、最严肃的问责抓好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