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汉口学院领导来校调研后
“趣享运动、乐在其中”
后勤管理处开展“三·八
洪山区领导带队调研湖工
积极应对,连续作战,后
迅速行动,后勤党员干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
湖北省高校食品安全监督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趣享运动、乐在其中”

2024/03/08     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437日,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工会、团支部联合举办了趣享运动、乐在其中趣味运动会。80余名教职工齐聚幼儿园运动场参加活动。


开场式环节是运动会的高潮之一,行政组、后勤组、大、中、小年级组代表队通过创意、独特的方式展现出自己团队的特色和精神内涵。行政后勤组的教师们以中国传统文化“舞龙”元素的融入,展现出民族文化与体育精神的完美结合;大班组的教师们用一根根跳绳自由飞舞,展示出智慧与力量;中班组教师们通过舞蹈、体操多元化的表演形式,将运动与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展现了青春活力与运动的魅力,小班组教师们的“小美满”运动操,将温暖与运动精神传递给了大家。

 

本次运动会共设“合力跳大绳、趣味传球、欢乐投沙包”三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碰撞。每一次接力跳,都是迎难而上;每一次传递,都是希望的传递;每一次投掷,都是力量凝聚。赛场上,大家配合默契,玩的不亦乐乎。加油声、欢笑声贯穿始终,将初春的暖阳带给大家,营造出一片温馨和谐的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创造了一个互动、合作与竞技的空间,让他们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中找到了片刻的轻松与欢乐。同时,本次本次活动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队凝聚力。相信这次活动后,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片“自然 健康 快乐 成长”教育的沃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