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规章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服务承诺制度

2017/11/01     点击: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后勤形象,特制订服务承诺制。

1、后勤管理处所有职工要时时处处为服务对象考虑,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

2、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严格监督社会企业履行合同,成立社会企业考评小组,按合同约定对社会企业评分考核,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公开教工住宅区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公共大楼物业管理服务标准、校园绿化及维护标准、校园环卫保洁标准,接受学校师生和各职能部门的监督和检查。

  3、为师生提供卫生可口的饭菜和良好进餐环境。严格监督社会企业履行合同,对食堂物质采购、食堂设备和用具、食堂员工身体健康状态实时监控,按合同约定及饮食行业相关标准和操作规程监督检查各食堂经营,为师生提供卫生可口的饭菜和良好的进餐环境。

 4、加强水电管理服务和小型维修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水电管理人员须做到待人接物讲究文明礼貌,遵照先到先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水电管理人员须认真做好停电停水预告工作及应急供水供电工作,做好水电及小型维修工作,加强巡查、对水电的“跑冒滴漏”现象及时维修。

      5、严格执行“一站式”服务内容及流程图,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