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早谋划早着手,开篇布局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规章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公开评议制度

2017/11/01     点击:

为提高后勤管理处管理水平,增强后勤管理处效能建设,制定后勤管理处公开评议制度。

1、开展公开评议,要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平等的原则。评议人要对照标准,注重摆事实,讲道理;要尊重职工的民主权力,让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在评议标准面前要做到人人平等,一视同仁,严格要求。

2、 评议内容。公开评议的重要内容是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及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的基本情况,包括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方面的基本情况。

3、评议方式 。公开评议可采取自评、互评、走访师生、召开座谈会、填写评议表、问卷调查和明查暗访等形式。

4、评议情况由组织评议单位汇总,并提出书面意见,向被评议的部门、单位或干部群众反馈。

 5、 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备整改条件的,立即进行整改;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向意见建议人做出解释,待条件成熟时再行整改。整改情况以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方式反馈。

 6、 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未整改或整改不力的,按有关规定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