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规章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公共用房物业管理服务质量考核与实施办法

2017/11/01     点击:

一、考核内容

依据湖北工业大学公共用房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内容标准,对大楼物业项目的服务质量、服务价格和服务水平进行考核。

二、检查与考核方式

对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按照《湖北工业大学公共大楼物业管理服务范围、内容及质量标准》、《湖北工业大学公共用房物业管理检查评分标准》实行日常检查评分、月检查评分,半年考核、年终考核。

1.日常检查评分

甲方、乙方管理人员每天(上午、下午)对服务项目的进行随机检查两次,并评分,发现问题乙方整改。检查评分结果计入月考核、半年考核、年终考核。

2.月检查评分

甲方、乙方管理人员对服务项目每月随机进行检查评分1-2次,检查评分结果计入月考核、半年考核、年终考核。

3.参检人员要求

甲、乙方参检人员以公正公平的态度,实事求是按合同规定内容进行检查评分,检查时乙方管理人员不得缺勤,评分完后签字。

三、评分方法

    1.日常检查评分,甲方、乙方管理人员每天(上午、下午)对服务项目的进行随机检查两次,并评分,甲方、乙方管理人员在评分表上签字。日常检查评分结果为两次的算术平均值,日常检查评分占月考核分值80%。甲方通知乙方管理人员进行检查后,乙方管理人员10分钟内须到达,如乙方管理人员缺席或评分表上不签字,检查结果同样有效。日常检查评分占月考核分值80%

2.月检查评分,甲方、乙方管理人员对服务项目每月随机进行检查评分1-2次,月检查评分占月考核分值20%

3.月考核得分=日常检查评分算术平均值×80%+月检查评分算术平均值×20%

4.半年考核是承包期满半年后进行的考核。

半年考核得分=月考核评分算术平均值(前6个月)

5.年终考核是承包期满一年后进行的考核。

年终考核得分=月考核评分算术平均值(12个月)

四、考核等次与承包费支付办法

1.考核等级分为好、中、差。具体对应考核得分为:

好: 得分≥85 分;

中: 75 ≤得分<85 分;

差:得分<75 分;

2.月等级考核与物业管理费支付

①物业管理费按月结算。

月物业管理费=年总承包费费的1/14

②每月物业管理费的支付

月考核85分以上及以上为达标,等级为好,全额支付月物业管理费;月考核评分在85分以下75分及以上等级属中,以85分为基准,每少一分扣减月物业管理服务费的0.1%;当考核评等级为差时,以85分为基准,每少一分扣减月物业管理服务费的0.3%。

3.质量保证金支付

质量保证金为合同总承包费的2/14,承包期满半年和满一年进行两次考核,分别为半年考核和年终考核,半年和年终考核质量保证金均为合同价的1/14,考核等级为好时,向乙方全额支付质量保证金;考核等级为中时, 支付质量保证金的75%给乙方;考核等级为差时,支付质量保证金的50%给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