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开展后勤社会服务企业2016-2017年度考核

2017/07/18     点击:

2017年7月6日上午,学校“后勤服务社会企业2016-2017年度考核”会议在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社会企业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王侃副校长、校监察处、工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工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及社会企业法人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同志主持,他向大会介绍了企业日常考核、后勤管理处审查考核、考核领导小组现场考核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考核的目的是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按合同约定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会上,各社会企业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工作实绩及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对本企业2016-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总结汇报,大家一致认为我校的后勤服务企业在不断成长、不断的进步,在管理能力、管理水平上较往年有了很大提高。考核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分析,客观地指出了企业一年来工作中还存在的差距,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放在首位;要重视师生的诉求,及时沟通解决;要顾及少数民族学生的生活习惯及感受,更细心地服务师生;要加强宣传,树榜样树标杆,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诚恳提出了希望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后勤服务社会企业考核领导小组组长王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社会企业一年来的努力,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的正常运行,给师生创造了较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等等,表示衷心地感谢。

王侃指出,通过考评,一是要把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作为企业的追求,永恒的主题,努力缩短与“师生员工满意度”的差距;二是要加强总结,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企业间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自我总结和对比总结,让工作上台阶;三是要精细管理,追求卓越。武汉精神是“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我们是武汉的企业,要围绕学校后勤服务的规律,制定准确的服务细节,细节决定成功。要精准地研究开学初、学期中、学期末的规律,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此次会议,始终贯穿着求真务实的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强化了对后勤服务社会企业的管理,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雷艳芳  付宏涛)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