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快乐成长 童心飞扬——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童话剧汇演圆满落幕

2017/06/27     点击:

2017年6月9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童话剧汇演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王侃、洪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李艳萍以及校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莅临本次活动。

汇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首先,幼儿园吴智玲园长致开幕词,并向家长们呼吁:把游戏还给童年,把游戏还给孩子,让孩子们保有一颗最纯真的童心,留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接下来,由王副校长讲话:童话世界是美妙的、是新奇的,希望孩子们能在童话世界里汲取知识、懂得道理、收获快乐并预祝本次童话剧汇演圆满成功!

本次童话剧汇演秉承着我园“面向全体孩子”的教育理念,挖掘每一个孩子的闪光点,全园每一位幼儿都有自己的角色故事,每一个孩童都是观众心中的主角,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善良的丑小鸭、美丽的白雪公主、聪明的小花猫、最后变成美丽蝴蝶的小青虫……一个个经典的童话故事被老师和孩子们搬上了舞台。孩子们落落大方,一个个认真投入,尽情表现,剧中角色被可爱的孩子们演绎得生动、逼真、富有情趣,场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汇演是我园“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之一,旨在让家长及社会了解到童话剧表演能让孩子们丰富知识、提升思维能力以及想象能力,让孩子们通过体验,感受积极、健康、向上的美好情感,形成善良、友好、勇敢等优良品质。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