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湖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点亮小小心愿 助力快乐
“食话食说,我与食堂面
与“食”俱进 “惠”在
后勤管理处携手学院举办
节水率超过37%!我校节水
后勤管理处与计算机学院
后勤管理处为分部教职工
联系我们   Contact
你的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湖工社区党支部开展 四月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25     点击:

4月13日下午,在湖工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万警进社区”活动成员与湖工社区对接市公安局警务装备部一行四名干警在市公安局警务装备部杨主任的带领下,悉数胸前佩戴着党徽,参加了湖工社区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与社区党支部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听取了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的意见和建议。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刘能星副处长,保卫处的胡军副处长,洪山区警务装备科两位主任,南湖派出所龚所长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社区党支部袁宏志书记主持。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袁书记带领参会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后,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等相关的文件,并组织党员们就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进行讨论。支部党员们献言献策,就如何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加强支部建设、社区建设提出各自意见建议。

接下来,结合学校、社区的实际情况,社区党员同志们与市公安局警务装备部的干警们进行的“群众恳谈会”将此次湖工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市公安局警务装备部的杨主任向社区党员们汇报至从3月13日与湖工社区进行对接后的一个月内四次走访调研社区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向到会党员同志们征求社区建设、社区服务方面意见,社区党员同志纷纷就社区环境、治安、交通、监控头、流浪狗等问题向市公安局领导们进行了反映。恳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处处表现出警民之间的融合。刘能星副处长根据社区建设、物业管理方面的情况也向社区党员们做了说明;保卫处胡军副处长也向杨主任提出了学校需要市公安局帮助解决安全管理方面的四点需求。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需求,杨主任表示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制定对应的责任清单,落实到市公安局警务装备部以及区公安局警务装备科,同时表示欢迎大家对后续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杨主任的一席话,让社区党员们看到了公安干警们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也看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员的标杆作用的发挥是愈发突出。

此次湖工社区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万警进社区”恳谈交流,展现了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新载体,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由“学”到“做”的深入。也希望通过“万警进社区”活动的持续开展,帮助解决社区突出问题,真正做到服务社区,为社区建设发展带来新契机。


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袁宏志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